亞當們找不到詞來饒恕自己。

【顺懂】在得知李懂怀孕之后

  • ABO生子

  • 顾顺Alpha×李懂Omega

  • ooc归我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远瞥见李懂狂奔过来的时候,顾顺正在捧着手机玩消消乐,因为挂记李懂的情况,没玩几下就抬头看一眼 。

 

没想到就看到李懂面露不善,像只腾起火苗的小豹子,正以预备起飞的速度向他冲来,表情也是恶狠狠的。

 

“顾顺我艹你妈!”

 

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李懂就扑到他身上,拳头结实地握起来,正准备向着他砸下去,顾顺反应及时,抢先把他锢在怀里。小豹子呼吸急促,气得像是要烧起来似的,胳膊被锁在怀里,腿也施展不开,怒气无法疏解,思索片刻对着顾顺的肩膀狠狠咬了下去。

 

顾顺“嗷”的一声叫出来,在人来人往的医院造成了相当人数的注目,他咬牙忍疼,还要努力站稳,以防刹不住车的小豹子摔倒,李懂还不解气,对着他另一边肩膀又要下嘴,顾顺倒抽一口凉气,赶忙阻拦:“懂懂懂,咱回家烤烤再咬,撒点孜然辣椒面。”

 

李懂没绷住笑了,又即刻止了笑,狠狠把化验单往顾顺身上一摔,“还他妈耍贫,你看你干的好事!”

 

顾顺在李懂把化验单扔给自己的瞬间突然意识到什么,拿起化验单仔细看的时候,笑意已经挤占了整张脸,

 

“卧槽…”

 他抬起头看向李懂,过分喜悦和难以置信的眼神让李懂脸上的表情从气愤逐渐转向羞赧。

 

“卧槽!!!”

顾顺高兴地不知道该干什么,搂紧了李懂左瞧瞧右瞧瞧,眼睛扫过他宽松的T恤衫下摆,然后定格,盯了好半天。对着李懂的脸颊狠狠亲了一大口,然后又开始盯起李懂的小腹,像是反复确认。

 

“卧槽,我……卧槽。”顾顺高兴得语无伦次,国骂都显得如此苍白。

 

“顾顺,”李懂搡了他一下,“注意胎教。”

 



 

从医院回家的路上顾顺就开始奔走相告,一边开车一边给两人的各个共同好友打电话,完全罔顾交通法规。

 

措辞还十分得瑟。

 

“我,顾顺,我家懂儿有了!是,我要当爹了!对就是我!我要当爹了!”

 

李懂为了日后好相见,屡次抢过电话,好声好气的解释,不免被大家的道喜羞得面红耳赤。

 


中午吃饭时,佟莉石头就买了菜到二人家中,声称要给李懂庆功。下午又陆陆续续来了两三拨关系亲近的朋友,李懂一下子被供成了小皇帝,里里外外顾顺都不让他忙活,又被来的每一个人仔细嘱咐,好不容易送走最后一拨人,已经晚上九点钟。

 

李懂洗完澡出来的时候,看到顾顺还套着T恤衫,胡乱埋在床上。他凑近去,顾顺呼吸均匀,已经睡熟了。

 

李懂想他这一天确实是累坏了,掀开被子小心翼翼地上床,在顾顺身边找到熟悉的位置躺好,想了想又撑着床板背对顾顺,拿起手机查些孕期的注意事项。

 

“你洗好了?”

 

李懂应了一声,刚想要转身,顾顺就贴了上来,胳膊从李懂腋下环过,轻轻搭在他的小腹上。

 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顾顺的声音有没睡醒的慵懒,搔动李懂的耳廓,李懂往顾顺的怀里靠了靠。

 

“看看要注意什么,”他顿了顿:“有了他之后。”

 

顾顺没再吭声,脑袋埋进李懂的肩窝里胡乱蹭,过了好久闷声笑起来。

 

“懂儿,我刚眯那一会做了个梦。”

 

“嗯?”李懂示意他继续说下去,喉咙里呼出的细细的哼鸣带着股奶气,在顾顺头顶飘过去。

 

“我梦见,”顾顺吸了口气才开口,鼻腔里都是李懂信息素的味道,“我梦见,她是个小姑娘,穿裙子,站在小板凳上刷牙,你在她后面,嘴里叼着皮筋,给她扎小辫儿。她转过头来看我,你也转头。”

 

“然后我看了你一眼,你也看了我一眼。”

 

“我没看清她长什么样子,不过肯定很漂亮,毕竟是咱俩的孩子。我就看见她好像笑了。”

 

他说完,把头埋进了李懂的颈窝。李懂的信息素是有点冲的柠檬味道,清爽之余还有酸和凉,像他掩盖在乖巧的表象下面的某种倔强。现在怀孕以后,不知道是不是顾顺的心理作用,他觉得李懂的信息素柔和了很多,像加了两勺奶精,两勺糖。

 

他闭上眼睛,狠狠地吸了一口气。环住李懂的手臂用了劲,他有一种想要把李懂嵌进身体,让他变成自己一部分的冲动,人最原始的欲望开始冒头撒野,名为爱的情感明目张胆的悄悄作祟,他爱李懂的每一寸角落和每一个表情,他爱李懂很冲的味道和不那么冲的味道,原来当他那么爱一个人的时候,会违背他所坚持的人生信条,变得野蛮和孩子气。也会放弃他所引以为傲的特质,譬如冷静,譬如自持,譬如不要在李懂轻声问他“怎么了”的时候,像头野兽一样去莽撞的亲吻他。

 

李懂知道顾顺今天非常高兴,他也非常高兴,所以对于顾顺毫无章法的亲昵,他也乐于去回应。他抱紧顾顺,在接吻的时候,无意识的摩挲顾顺的耳垂。

 

顾顺终于松嘴,李懂被吻得没力气,声音一出口有些哑,再加上他现在心是软的,他又问了一句:“怎么了?”

 

夜里,一切都很安静,他软绵绵的话成了一根羽毛,连带着顾顺的心脏也开始潮湿。李懂坐起身,顾顺往下蹭了蹭,手指撑开李懂卫衣的下摆,把嘴唇贴在李懂的小腹上。

 

“她在这吗?”他过了很久才说,手背擦过刚刚亲吻的皮肤,抬起头问李懂:“这儿?”

 

李懂向背后竖起的枕头上倚过去,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她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顾顺又把头埋了下去,呼吸很热,声音也很轻。

 

李懂心里想,现在她还只有一点点,甚至还没有褪去小尾巴,她在慢慢的努力的长,只能勉强分辨出小胳膊小脚丫,更别说能听见你说话。

 

“能。”他说。

 

他今天就想什么都顺着他。

 

顾顺半边脸颊小心的贴过去,屏住呼吸感受了一阵里面的动静,才轻声开口,“宝宝,我是爸爸。”

 

这个称呼被他切切实实的说出口的刹那,他心也软成了一团棉花,鼻尖有酸涩的感觉,他怕自己说下去会很没面子的掉眼泪。

 

“虽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,也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,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很好看,因为你两个爸爸都很帅。”他抽了抽鼻子,笑着继续说,“你待在…额…暂时都叫爸爸,你待在爸爸肚子里要乖,不准欺负他。”

 

“因为你老爸我特别爱他,所以你欺负他也不成。”他听见李懂的笑声,他脸颊蹭了蹭,眼角开始濡湿,“还有,我们俩都特别期待你的到来。”

 

说到最后,郑重地在李懂的小腹亲了亲,李懂伸出手揉了揉埋在跟前的脑袋,感觉眼眶有点热。他心里变得平静温柔,他不知道是因为怀孕,还是因为顾顺罕见的像个孩子一样毫无保留的一团温软。

 

顾顺还轻轻躺在他小腹,耳朵贴着皮肤,晶亮亮的眼睛面对他。

 

他一下一下揉着顾顺长了些的头发,顾顺扯开嘴角笑了一下,他一偏头也笑,“笑什么?”

 

“踏实了。”

 

顾顺觉得踏实了,虽然发生的一切还轻飘飘的像是在做梦。不知道上辈子是不是拯救过整个宇宙,他守了那么多年的那个人,成了他私有的Omega,在李懂的名字前面,可以加上“顾顺的”三个字。他以为拥有这个人已经是幸运的极限,但现在他们两个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生命,这个漂亮的小生命会有某些部分像他,某些部分像李懂,这个小生命会对着他们俩喊“爸爸”,以后还会喊“我吃饱了”“我上学去了”“我回来了”。这个小生命是他们俩创造出来,并将因他们的爱情而存在的,这种感觉多神奇啊。

 

他和李懂的一辈子,终于能切实的拴在一起了。

 

李懂一怔,有些讶异。他从来没想到顾顺在这段感情里会不踏实,顾顺在他眼里是小少爷,自信又勇敢,永远胜券在握,也永远不会忐忑敏感缺乏安全感。平时顾顺对他爱的表达通常直白赤裸,他的喜悦和甜蜜总是转化成表情上或语气里的嫌弃呈现出来。他也是在今天才开始回想,自己说爱的次数是不是太少了,小少爷爱他也确信他爱自己,却并不代表不需要他表达爱,也能永远自信。

 

“大傻子,”他低声骂了一句,“你不踏实什么?”

 

顾顺支吾,“我不踏实……就是……我……”

 

“我爱你。”他打断顾顺的话,“能活多久就爱多久。”

 

顾顺一愣,笑得露出了虎牙,在他卫衣上蹭来蹭去。

 

李懂笑着看他的欣喜,意识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爱一个人会让人产生很多幼稚矫情的想法,比如说他想和眼前这个男人接吻,比如说他想和这个男人有一个孩子,比如说他想和这个男人一起走到老,就奔着一个结果往前冲,什么都不管不顾,不管经历过什么,也不管会经历什么。

 

爱情使人智商减半,一想果然是这样。

 

他把手放在小腹上,顾顺坐起身,把手搭在他的手上。

 

快点来吧,宝贝。他在心里想。

 

我和他都在等你呢。


评论(38)
热度(1530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杯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